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大哭揭自卑傷疤!代表台灣卻被時尚圈邊緣化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蔡依林日前受邀至日本,擔任天后安室奈美惠最後一唱的嘉賓,她一連在Instagram貼出多張照片紀錄雀躍心情。只不過這次的合作似乎讓她相當有感觸,發出長文寫下2016年參加時尚界奧斯卡Met Ball(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的經驗,首度談及她脆弱的一面。

2016年,蔡依林成為首位參加Met Ball的台灣女星,雖然看起來依舊充滿女神風範,但她坦言:「我費了很大力氣保持笑容,卻仍戰勝不了垂頭喪氣的自己,晚宴結束後,大哭了一場,即使穿著華服,妝容毫無瑕疵, 滴滴答答的眼淚卻道盡了我被邊緣化的無力感。」那次的活動讓她發現,雖然在舞台上像個女巨人,脫掉社交盔甲依然有著缺乏安全感且脆弱的女孩那一面。

蔡依林感性的說:「感謝晚宴上Bette Midler一句簡單的問候和熱情的一抹微笑,大牌如她大可不必,但她“選擇”如此,讓我深刻地體驗,勇敢伸出雙手去照顧和關心與你成長環境不同的陌生人,那力量有多大。那是幸福的另一個面向!」這次的經驗讓她意識到感同身受地伸出援手才是最直接的愛。

文末,蔡依林除了感謝安室奈美惠的照顧,更喊話:「謝謝一直在我身邊,所有給我安全感的家人朋友,工作團隊和粉絲們!! 我相信身為人類,我們都是緊密的需要著彼此的!!不要孤立自己更不要孤立他人! Reach out your hands sometimes! Be in their corner , someone might need it soo badly !!! 」蔡依林脫下社交盔甲,向粉絲坦言曾遇到的自卑心事。(翻攝自臉書)蔡依林脫下社交盔甲,向粉絲坦言曾遇到的自卑心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