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必娶女人」合體!柯佳燕、曾之喬勾劇迷回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柯佳嬿與謝坤達15日在萬豪酒店舉行婚禮,兩人交往5年多,去年底登記結婚,選在昨日補辦婚禮,小倆口因拍過多部戲劇,在演藝圈有著相當好的人緣,昨日出席的名單也星光閃閃,其中2015因合作電視劇《必娶女人》與柯佳嬿結緣的曾之喬,也特地前來祝賀,兩位在後台的同框照,也勾起許多劇迷當年的回憶,直呼:「超級懷念!」

曾之喬15日在社群網站上傳與新娘柯佳嬿的合照,她身穿白色上衣與酒紅色高腰褲亮相,當年兩人所飾演的蔡環真與郝勝男在劇中勾心鬥角,在《必娶女人》中精湛的演技鬥的觀眾牙癢癢,而這回兩人在後台重聚,也讓喬喬開心地合影留念,有趣的是在照片中,曾之喬更有「心機」的將手遮住柯佳嬿的臉,彷彿上演當年心機戲碼。

喬喬除了在貼文暖心祝福「最美,最善良,最幽默的新娘,愛妳喔,祝妳和妳老公,永結同心,一同成長,恭喜你們。」更開玩笑的寫上「我們是必娶女人」、「對我是必娶女人」、「好啦我們和好了」,最後則表示:「蔡環真(角色名)果然先結婚了!」網友們也有感而言,「必娶女人好懷念!」、「最愛必娶雙姝」、「看到你們合體好感動喔」。「必娶雙姝」在柯佳嬿(左)婚禮上驚喜合體。(翻攝自曾之喬臉書)曾之喬(右)上演手擋鏡頭鬥心機橋段,勾起劇迷許多回憶。(翻攝自曾之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