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風哭泣!「飛輪海」兩大男神同框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05年出道的偶像男團「飛輪海」,出過多首經典歌曲,更是許多少女們心中的青春與回憶,在2011年吳尊退團後,各成員也陸續朝個人事業發展,最終團體走向解散、各自單飛;只是在昨晚一場中國舉辦的籃球名人賽上,飛輪海中的兩位男神吳尊與炎亞綸合體同框了,粉絲都相當激動,表示這畫面真的等了好久!

昨(15)日炎亞綸予吳尊受邀參加在上海,由「超級企鵝聯盟」所舉辦的籃球明星賽,比賽上多位大咖名星助陣,讓整場活動星光閃閃,眼尖的網友發現,在出席名單中有炎亞綸與吳尊,而兩人被捕捉到同框畫面也意外成為焦點,雖然兩人各別分在藍隊與紅隊,但兩人在球場上過招的照片曝光,見炎亞綸開心的躺在吳尊懷裡,可愛的畫面相當有趣,也引發眾多網友討論,紛紛留下「我的青春『飛輪海』!」、「這真的是久違的同框」、「這麼多年過去了兩個人都沒什麼變化」、「滿滿的回憶,彷彿又看到那個在舞台上閃閃發光的飛輪海」、「好感動呀,回憶殺滿滿」。炎亞綸與吳尊因中國籃球名人賽,久違同框。(翻攝自微博)炎亞綸躺在吳尊懷中的有趣畫面被捕捉。(翻攝自微博)昨(15)晚由超級企鵝聯盟所舉辦的籃球名人賽,出席名單星光閃閃。(翻攝自超級企鵝聯盟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