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果真「送子哥」!首當導師就教出一個台灣冠軍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青峰首次擔任選秀節目《明日之子》第二季導師,前晚總決賽上,將自己戰隊的台灣弟子蔡維澤推向冠軍寶座,首次擔任「星推官」就推出一個冠軍,「送子哥」封號實至名歸;他開心大讚:「維澤很努力、很優秀,我想這是緣分自有安排。」但也強調優秀的不只他的弟子,還有很多潛力無限的選手。

師徒倆經過3個多月朝夕相處,感情越來越好、也更加了解彼此,吳青峰說自己是「打破師生路線」來教學生,把徒弟當作朋友對待,不時會在群組聊天,也會私下聊心事。「我跟學生相處其實沒有特別的方式,因為你用什麼心態對別人,別人會感受到,我就是把他們當朋友,大家一起成長是最重要的!」

有趣的是,蔡維澤曾經形容吳青峰是「晶瑩剔透的水晶甜甜圈」,讓他開心不已,笑說:「我覺得這個形容蠻好的!」表示:「我覺得維澤是粉紅鑽石甜甜圈!看起來外表個性剛硬,但內心卻溫和柔軟。」《明日之子2》昨晚順利落幕,台灣學員蔡維澤以最高積分奪得冠軍。(大房小山音樂提供)吳青峰無愧送子哥封號,第一次當選秀導師就將台灣弟子蔡維澤(左)推上冠軍寶座。(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