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奈美惠正式引退 驚爆祕戀傑尼斯男星5年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安室奈美惠出道26年,今(16日)正式告別樂壇,引退後動向備受矚目,日媒驚爆她與傑尼斯今井翼祕戀5年。

據《日刊現代》報導,安室與今井翼5年前透過外籍舞者牽線相識,繼而發展成戀人關係,曾被目擊深夜現在東京麻布約會,男方曾向傑尼斯高層商討,並尋求結婚意見。有媒體掌握消息,分別採訪雙方親人,甚至傳出安室曾被拍到從今井翼家離開的畫面,雖照片至今未被公開,外界認為兩人已黯然分手。

今井翼所屬的雙人組「瀧與翼」,10日正式解散,他因耳疾問題,想專心接受治療,確定離開傑尼斯,與安室引退的時間點相近,再度引起揣測,認為兩人已重燃愛火。消息曝光後,粉絲皆尊重偶像的選擇,同時認為兩人現已非藝人,希望能給予寧靜空間。安室奈美惠(左)今正式引退。(資料照)今井翼(右)被爆與安室祕戀5年。(翻攝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