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禁愛令下月解除 網掀暴動「終於等到我老婆子瑜」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自2015年出道,一路走紅至今,9名成員各有粉絲喜愛,經紀公司為讓其專心於事業,特別下達3年的禁愛令,TWICE下月出道屆滿3年,此令也將解除。

TWICE出道即擁有超高人氣,9名成員不僅受歡迎,還是男性心中的「最佳老婆」代表,因成員當時皆是未滿20歲的少女,JYP娛樂希望她們能好好保護自己,加上希望9姝能在事業上衝刺,特別在合約中,下達3年禁愛令,創辦人朴軫泳先前受訪也坦言,禁愛令確實存在於合約裡,若有成員違反條例,恐得承受法律責任。

TWICE下月20日出道滿3週年,禁愛令也即將解除,屆時成員們便可名正言順談戀愛,粉絲開心直呼「機會來了!」、「終於等到我老婆子瑜!」但也擔心「老婆」會被搶走,心裡既期待又怕受傷害,JYP娛樂創辦人朴軫泳則淡定表示,「如果三年後有哪個成員帶了男朋友回來,我會請他們吃一頓飯。」TWICE下月出道滿3週年。(翻攝自臉書)TWICE。(翻攝自Instagram)
子瑜。(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