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多留一天 只為看「他」表演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譚詠麟昨天在小巨蛋開唱,他透露前面先去加拿大2週,來台灣的時候怕站著睡著,擔心有時差影響,但他幾乎每天都運動,還來台灣和足球隊比賽,68歲仍老當益壯。昨五月天主唱阿信在台下看演出,譚詠麟感念在心,「本來是打算要找五月天當嘉賓,但因為他們要一路巡演到年底,阿信為了我多留一天,其他人都已經飛去巡演了,看完他就直接飛過去。」

今年適逢粵語歌推廣50週年,譚詠麟也錄製了一張專輯,68歲的他保養得宜,認為人生70才開始,也許2年後還有機會攻蛋。他笑說:「我聽說春浪很好玩,所以有機會想要去表演,看一下比基尼女郎。」

昨唱到後半段,《最愛笑的人》重唱了2次,他表示無所謂,因為很多歌都是第一次唱,幾乎都只練過一次,「我是全天候的歌手,不需要責備他們,不要影響他們情緒」,他談起有次在美國表演,改了歌單但來不及通知幫忙跳舞的舞孃,結果害她們穿著羽毛跳了一首很快的歌曲,他笑說:「超像落翅仔,而且我笑到唱不出來」。

譚詠麟幫自己的表現打90多分,有一些小缺點是,有些歌在東南亞或中國很流行,那些城市都是大合唱,但這裡卻沒有效果,「一點點無所謂,對我影響不大」,提及劉德華接著也將在小巨蛋開唱,是否有機會做嘉賓?他笑說:「他要求我一定做嘉賓,而且他長胖了、休息很久了。」譚詠麟昨在小巨蛋開唱。(記者陳逸寬攝)五月天阿信(左)特別為譚詠麟多留一天,看完演出才出國忙巡演。(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