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兵》輔導長單身太久 「媽媽」葉歡急了送這求桃花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謙文近期在《女兵日記》飾演輔導長,人氣暴增,也挾著戲劇魅力發行單曲《微笑的力量》與《關於寂寞》,今(15)晚他舉辦個人演唱會更邀請潘嘉麗前來合唱,另外陳謙文和葉歡因戲劇《春風望露》飾演母子結緣,葉歡第一個報名前來幫他加油打氣,也稱讚陳謙文是一個善良的孩子,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支持他

陳謙文與葉歡因拍戲結下「母子情」,陳謙文笑說:「歡姐常做菜、燉雞湯給我,有什麼總都會在第一時間關心我,就像自己的家人」,葉歡也對陳謙文讚譽有加,同時也關心已經五年單身的他什麼時候交個女朋友,還贈送「戀愛學CD」,希望陳謙文能趕快擺脫單身,對此陳謙文也允諾交女友一定第一時間帶去給葉歡鑑定。

陳謙文拍戲、歌唱雙頭燒,葉歡擔心地說「有次他工作過量體力負荷不了,整個自律神經失調,臉一直在抽蓄,一直流眼淚一直笑」,不過陳謙文卻只怕影響劇組進度,最後還是葉歡堅持要他去掛急診,講到這裡葉歡很心疼但也稱讚說「他真的很善良,凡事都先想到別人。」

陳謙文(左)演唱會彩排,葉歡站台。(記者陳奕全攝)(左起)陳謙文、葉歡、潘嘉麗。(記者陳奕全攝)陳謙文(左)與潘嘉麗對唱。(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