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洪榮宏懺悔對洪一峰翻桌 穿越時空和爸爸合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洪榮宏出道45週年,今(15)日在TICC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人生車站」巡迴演唱會,他回憶曾和「寶島歌王」爸爸洪一峰發生衝突,衝動的洪榮宏跑到他面前翻桌,後來自覺不對,吳晉淮還幫他寫《阿爸原諒我》和解,演唱會上他特別選唱10歲和爸爸合唱的第一首歌《我為你唱一首歌》,利用科技將洪一峰與兒時的洪榮宏原音重現,穿越時空大合唱。

嘉賓康康登場念起口白:「1975年,榮宏來到日本東京學音樂,已經兩年多了...」觀眾瞬間穿越時空,回到洪榮宏當年從日本留學歸國,駐唱賺錢的年代,歌迷坐在舞台上的西餐廳點歌,洪榮宏一連演唱《相思雨》、《阿宏的心聲》,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接著穿插逗趣喜劇,因鄭進一肚子痛不能來上班,代班歌手又遲到,洪榮宏拉著飾演廚師及泊車小弟的方順吉與林俊吉一起合唱《挽仙桃》、《望月想愛人》,隨後洪榮宏嬌妻「小鄧麗君」張瀞云飾演的代班歌手總算趕到,夫妻倆在台上一連演唱《何日君再來》、《月亮代表我的心》、《自從愛著你》、《無言的結局》等歌,服裝也巧妙搭配粉紅色情侶裝放閃。

時間來到洪榮宏歌壇生涯高峰,他帶來這個時期的代表作《愛的小路》、《一支小雨傘》、《雨雖無情你有情》。當年紅遍大街小巷的他,上遍綜藝節目及歌廳秀場,最火紅的節目就是豬哥亮歌廳秀。只見康康拿出看家本領,戴著墨鏡模仿豬哥亮,歌中劇的最後,洪榮宏與張瀞云、康康、林俊吉、方順吉一起合唱《人生車站》。

洪榮宏升格音樂及藝術總監,親自操刀演唱會,現場出動14位管弦樂、國樂樂手,6位舞者,他一連換了7套造型,請來蔡麗津、曹雅雯、方順吉、林俊吉、康康、老婆張瀞云當嘉賓,票房開出9成6賣座率,進帳約1500萬,接下來將南下巡迴,11月高雄、12月台中、明年1月台南開唱。

洪榮宏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劉尚謙(右)拖病體欣賞洪榮宏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白冰冰(左)欣賞洪榮宏演唱會。(記者胡舜翔攝)康康(左)擔任洪榮宏演唱會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