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日花綺羅無碼沐浴影片外流 白滑嫩腿掀暴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日本AV女優明日花綺羅,憑精緻臉蛋及魔鬼身材,受封「D槽女神」,近日網路流出一段她裸身泡牛奶浴的影片,無碼畫面引起萬名網友爭相搶看。

明日花綺羅綁著馬尾,全身一絲不掛,躺在放滿牛奶的浴缸裡,雙手不斷撫摸白滑嫩腿,姿勢十分撩人,經查後發現,此影片是她日前替香港某線上電影平台拍攝的宣傳短片,火辣畫面讓網友看得臉紅心跳,紛紛直呼「太犯規」、「有4k版本嗎?」、「拜託把牛奶換成清水~」、「極品女神!」明日花綺羅泡牛奶澡。(翻攝自臉書)
明日花綺羅。(翻攝自推特)明日花綺羅有「D槽女神」封號。(翻攝自推特)
明日花綺羅泡牛奶澡。(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