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深媒體人開節目 電視台總監當眾爆:她超難搞!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范琪斐12日舉辦粉絲見面會,帶大家搶先一睹新節目《范琪斐ㄉ寰宇漫遊》首播,內容除了「貿易戰攸關台灣經濟」、「UBER是創新或是血腥」、「台灣女孩翻轉科索沃」之外,也進行了有獎徵答,送出了川普的捲筒衛生紙當作獎品。

而後寰宇新聞台總監蕭丁毓也上台和范琪斐進行互動,他幽默的說:「琪斐最難搞!因為台灣同業沒有任何一個總監需要管到『局部』以及「器官」,全都拜琪斐所賜。」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該節目1集共分成4個單元,除了范琪斐獨挑大樑的「琪斐大放送」,還有由動眼神經搭配主持的「動眼看熱鬧」,和張嘉玲一起主持的「世界都在看」,以及「Q&A」,動眼神經說:「希望大家不要覺得國際新聞很有距離感,其實跟生活都是很有關連的,大家一起看熱鬧看久了,也會懂得看門道。」張嘉玲也表示:「世界都在看這個單元的核心價值,是希望可以討論這個世代關心的趨勢現象,以及在世代的脈動下,代表著什麼意義。」動眼神經(左起)、范琪斐、張嘉玲。(寰宇新聞台提供)寰宇總監蕭丁毓(左起)、動眼神經、范琪斐、張嘉玲。(寰宇新聞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