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bee鬆口很想回《衝衝衝》 爆華視金鐘行政疏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Albee」范乙霏主持華視《天才衝衝衝》4年,今年3月因沒跟製作單位簽經紀約,因此丟了主持棒,昨天下午她出席音樂劇《吻我吧娜娜》彩排記者會,提到很多人希望她能重返節目主持,無奈地說:「我也很想念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

《天才衝衝衝》今年金鐘雙料入圍,徐乃麟日前還在記者會上開玩笑:「Albee就不聽話吧?」Albee昨天向《ETtoday》表示,自己與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都還保持很良好關係,看到節目入圍,很開心也祝福,也希望可以得獎。

Albee透露,很多人私訊給她,表示很想念有她的《衝衝衝》,鬆口說:「其實我也很想念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去。」但也樂觀地說:「如果有緣,來敲我通告,我非常樂意!也可以找我代班啊!」

Albee在《衝衝衝》期間,曾4人一起入圍金鐘主持人獎,但今年主持人卻只報徐乃麟、曾國城,刻意漏掉張文綺,被懷疑是因為Albee已沒有主持,不想在名單加上她,導致張文綺也被犧牲掉,對此,Albee坦言有去跟張文綺了解這件事,得到答案是「因為助理沒有跟華視簽約,華視只會報有簽約的主持人,之前那次是疏失」,不過她也表示,自己跟張文綺對於入不入圍都蠻隨緣的。Albee(左起)與曾國城、徐乃麟、張文綺主持《天才衝衝衝》4年。(翻攝自臉書)Albee(左)、竇智孔昨晚演唱張雨生未面世遺作。(果陀提供)《吻我吧娜娜》左起卜學亮、黃嘉千、梁志民、范乙霏、竇智孔。(果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