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怒了!狗被踢到「一臉呆滯」 薔薔當街大罵鄰居:臭三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常以自走砲之姿做出不少ㄎㄧㄤ舉,她昨在臉書發飆,怒控鄰居把她的愛犬「栗子」踢到一臉呆滯,甚至毫無活力,動也不動,氣得她在住家樓下對著鄰居報復性暴吼:「臭三八!妳這短頭髮的臭三八!敢再惹我一次、踢我的狗給我試試看!」

薔薔在臉書po出影片,自稱帶著愛犬在樓下散步,沒想到鄰居竟對她的狗施暴,出腳踢狗,害她的狗驚嚇過度,「呈現呆滯狀態,已經一點活動力都沒有」;薔薔氣不過,就在樓下扯開喉嚨飆罵「臭三八!短頭髮的!不要來惹我!我叫林嘉凌,妳他X欺負我的狗就是欺負我!我要這種王八蛋知道我的厲害。」

她最後也強調,就算不喜歡狗,也不該有施暴行為,本來她一度平復心情,但事後越想越氣,又氣沖沖出門對著鄰居家大罵:「妳這個臭三八,短頭髮的,不要再惹我,看我好欺負,我見妳一次罵一次!」薔薔的狗被踢到一臉呆滯,氣到發抖飆罵鄰居。(翻攝自臉書)薔薔的狗被踢到一臉呆滯,氣到發抖飆罵鄰居。(翻攝自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