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介入畫面曝光!女星施暴後卻人間蒸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日前才因服藥過量,疑似企圖自殺,事後經紀公司澄清為睡眠障礙和消化不良就醫,驚嚇到粉絲,13日爆出與男友因談分手不成後鬥毆,遭控施暴,此事更引起警方介入關注,今(14)日韓媒公開當天具荷拉家警方前往住宅家監視器畫面,引發關注,不過目前經紀公司稱未能與具荷拉本人聯絡上,事情的真相與否還得再三確認。

據韓媒《TVreport》報導,江南警察署13日凌晨接到報案電話,具荷拉的27歲男友控訴遭到她施暴毆打,兩人在自家住宅中大吵一架,男方先提出分手,卻激怒了具荷拉,隨即發生激烈爭執,過程中有肢體衝突,但具荷拉聲稱彼此都有動手,並不是單方面施暴。

警方在了解兩人過程後,也多次傳喚兩人到案說明狀況,只見兩人都稱有事太忙無法前往,具荷拉經紀公司稍早透露,她目前並無任何公開行程,不過完全聯繫不上本人,整件事情過程還是得等本人親自出面說明,因此都無法下定論。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前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遭男友控訴施暴,至今經紀公司仍聯繫不上。(翻攝自Naver)警方介入具荷拉施暴男友事件影片畫面曝光。(翻攝自微博韓國中央日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