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錦戶亮「無套」強上 20歲少女疑懷孕

錦戶亮。(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傑尼斯夯團「關8」33歲成員錦戶亮繼被爆與已婚人妻搞不倫2年,還流出露點床照,不料不到2個月,就又有一名20幾歲的女性K小姐指稱,錦戶亮在她沒允許的情況下「無套」強上,身心受創之餘,如今連生理期沒來,恐怕已經懷孕。

據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導,K小姐表示,先前應在高級夜店友人的邀請,一起參加錦戶亮在名古屋酒店舉辦的派對。當時房內共4個人,大家邊喝酒邊玩國王遊戲,期間錦戶亮友人命令錦戶亮和她單獨相處5分鐘,由於當下氣氛難以拒絕,最終只好和錦戶亮在房內共處。

不料一獨處,錦戶亮馬上將她抱上床擁抱、撒嬌,之後趁她不勝酒力、不太清醒時,不僅在沒做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硬和她發生關係,還「射後不理」,和錦戶亮要聯絡方式,竟被以手機不在身上為由拒絕,好在K小姐拍下他的床照,加上與友人LINE對話成為證據,如今她月事一直沒來,打電話給傑尼斯事務所也不被理會,才決定向雜誌爆料;對此,傑尼斯還沒有任何回應。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錦戶亮又被曝光床照,女方好友更控訴他「只是想洩慾」。(翻攝自FRIDAY)錦戶亮再爆撿屍20歲女生。(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