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嬰睡過夜!丁文琪嗨翻首秀萌兒「睜眼正臉照」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丁文琪與歌手林宥嘉於去年步入禮堂,並在7月底生下兒子「酷比」,得到眾多粉絲祝福。升格當媽後她時常分享與兒子的日常生活,昨(13)她開心宣布兒子終於能睡過夜,並放送兒子睜眼正面照,可愛模樣萌翻粉絲。

丁文琪與其他新手媽媽一樣對於照顧嬰兒有些不知所措,將兒子從月子中心接回家後曾苦笑「有點幸福又有點災難」,但經過近1個月的時間她似乎越來越上手,昨日她在社群網站興奮大喊「歡慶嫩嬰睡過夜,媽媽即將出頭天」,對於酷比的進步欣慰不已,更笑說:「吃飽睡好長得高,夢幻小床已經快睡不下了。

丁文琪也PO出酷比躺在裝飾精緻嬰兒床上的照片,酷比睜著眼的正臉首次曝光,吐舌的模樣相當可愛,髮量也十分驚人,讓丁文琪忍不住叫他「小獅王」,粉絲們也直呼「又一個少女殺手在長大」、「沒看過從小五官就這麼立體的」。林宥嘉(左)與丁文琪升格當爸媽。(翻攝自丁文琪臉書)丁文琪因酷比睡過夜秀出兒子萌照。(翻攝自丁文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