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榮浩跨界挑戰《新說唱》 意外引爆搶人大戰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男星李榮浩將於將於10月17日推出新專輯,他選在距離正式發片一個月前推出第五部曲《張家明和婉君》。而他近日跨界合作,在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上擔任嘉賓,卻意外引發「搶人大戰」,李榮浩開心說:「從來都不會侷限各種可能,那天玩音樂玩得很過癮,很期待節目的播出。」

《張家明與婉君》的前奏利用節奏鮮明的打擊樂與吉他,彷彿能看見張家明與婉君兩小無猜的互動,也許「張家明」及「婉君」會讓人想像是90年代港片中的角色;可能是家裡附近某位親切的老鄰居。這些似曾相識的熟悉感,讓人彷彿掉入回憶中且會心一笑。歌曲即將首播前,官方推出了特別版視覺,以蒙太奇手法將這5年來李榮浩的點點滴滴,拼湊成一個「5」字,讓「鯨魚」們看了都相當有感觸,而這首歌也特別在本月17日李榮浩5週年紀念日正式上架。李榮浩推出新歌《張家明與婉君》。(華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