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庭爆退出演藝圈 感慨「你們不知壞人做了什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邵庭主持《旅行應援團》7年,去年底因「姆指外翻」請3個月假開刀,沒想到傷癒後也丟了主持棒,於是順勢退出演藝圈。其實,早在8月底就在她的臉書嗅出端倪,當時她文中激動地說:「你們永遠不會知道,我承受些了什麼。」今昔狀態對比,留給外界許多無限想像。

據《聯合報》報導,邵庭2017年11月因傷開刀,請假3個月就再也回不去,之後形同消失在圈內,爆出退出演藝圈的消息。對此,她未明說原因,只笑稱不接通告後,發現網路事業有經營前景,加上做了之後,收入跟在幕前工作沒太大差別,乾脆專心經營,也能好好陪家人及罹患惡性脾臟腫瘤的愛犬。

不過回頭看8月底邵庭曾在臉書貼出與愛犬深情對視的照片,開頭就寫道,很清楚現階段「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並提及「勾心鬥角」、「利益鬥爭」等關鍵字眼,感慨地說:「你們不是我,永遠不會知道,我承受些了什麼。你們不是壞人,永遠不會知道壞人做了些什麼。」、「人生一直都很難,但也永遠,只有自己能夠決定讓人生變簡單,因為有滿滿的愛支撐著我,所以再可怕的事情,我都可以承受。」

在爆出「退出演藝圈」傳聞後,邵庭也發文表示:「我是演藝圈邊緣人~(揮手),但很開心自己做了這樣的斷捨離,明確的知道自己現階段要的是什麼,然後勇敢的往前走!」讓大票粉絲留言祝福與支持。邵庭爆出退出演藝圈。(翻攝自臉書)邵庭8月曾在臉書寫下:「你們永遠不會知道,壞人做了些什麼。」(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