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白哭了 慘被識破伎倆遭群起圍剿

劉樂妍因「我真恨北京」一席話,再成話題焦點。(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版黃安」劉樂妍長期向中國靠攏,這兩天因她淪落街頭痛哭激喊「我真恨北京」再成焦點,劉樂妍昨反撲,認為這句話被台灣媒體斷章取義,豈料卻慘被中國網友圍剿砲轟。

凡事大剌剌的劉樂妍,昨晚主動公開遭中國網友指責內容,網友轟她:「妳自己給人的話,還怕人家斷章取義,網上幾天前就提醒了,要暫停網約車進行整改,妳能不知道?」

劉樂妍主動公開遭中國網友砲轟內容。(翻攝自劉樂妍臉書)

「是不是自己炒作,自己心裡明白」,網友狂酸劉樂妍:「對於住宿和網約車的事,妳又不是不知道中國的規定,妳昨天半夜發個文,不就是想刻意給台灣媒體炒作妳的機會嗎?」更怒轟她:「日本人踢銅像不見妳說話,因為妳知道這事不能炒作妳。」慘被中國網友瘋狂打臉。

此外,更有人趁機揶揄劉樂妍,酸她不是真統派,「她連居住證都沒申請,證明對中國的熱愛都是作戰」,轟劉樂妍借統一名義攻擊國民黨,就是玩兩面手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