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修杰楷透露海島婚禮進度 咘咘、Bo妞當花童?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賈靜雯和修杰楷3年前登記結婚,生了一對可愛女兒咘咘、Bo妞,日前傳出兩人將在11月24日到峇厘島舉辦海島婚禮,修杰楷昨天擔任美心月餅快閃店一日店長,再被問到婚禮進度,仍守口如瓶,僅回答:「一切還在計畫中。」至於兩個女兒是否會當花童?也不願正面回應。

修杰楷表示,只要在準備好跟時間ok的狀態下,就會著手規畫婚禮,並大打太極表示:「先過好9月比較重要,這個月忙拍戲,見到小孩的時間很少。」但鬆口新戲10月底就殺青。

不過15日修杰楷夫妻會先見習謝坤達與柯佳嬿的婚禮,咘咘與Bo妞是否也會出席?他笑說:「要看她們有沒有睡午覺。」也認為她們年紀還太小,容易失控,不太適合擔任好友婚禮的花童,並透露咘咘現在滿腦子都是自己的「公主夢」,對於大人們的喜事根本不在意。修杰楷傳將在11月舉辦海島婚禮。(美心月餅提供)修杰楷昨天擔任月餅快閃店一日店長。(美心月餅提供)修杰楷昨天擔任月餅快閃店一日店長。(美心月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