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被打4.76分!中國藝人社會責任排行榜台星只有「她」過關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范冰冰因涉嫌逃稅、貪腐及銀行超貸事件等罪嫌,聲望跌到谷底。日前中國學界為了提高藝人的社會責任感,首度公布藝人社會責任排行榜,果不其然范冰冰以0分墊底,不過令人驚訝的是,所挑出具影響力的100位明星當中,竟才9個人超過60分及格,台灣藝人僅有1人。

最近中國當局公布一份「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挑出在中國有影響力的100位明星,以「負責任作品」、「公益慈善」及「守法合規」作為指標,涵蓋捐款、違法行為等,前5名依順為徐崢、TFBOYS王俊凱、TFBOYS易烊千璽、張藝興、TFBOYS王源。

這份排行榜,100位藝人平均分數為29.9分,僅9人達到60分及格標準,其中王力宏以41.57分登上36名、周杰倫只拿到4.76分排名79、彭于晏2.38分排名88,而台灣藝人裡,只有林志玲及格,分數61.49位居第8名。

范冰冰落難之際,不僅墊底成了最後一名,還被打了0分,反而是她的男友李晨以61.8分排名第7名,是9位及格藝人的其中一位。林志玲在「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中,是唯一及格的台灣藝人。(翻攝自臉書)「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周杰倫只拿到4.76分排名79。(翻攝自IG)「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王力宏以41.57分登上36名。(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中國影視明星社會責任研究報告」范冰冰以0分墊底。(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