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兔爆《黑澀會》後台宮鬥 學姊插隊跩撂4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職棒Lamigo桃猿隊專屬啦啦隊「LamiGirls」推出第4首單曲《Love Me More》,隊長倪暄、副隊長苡萱、沐妍上《趣你的娛樂》暢談女子合宿生活,21個成員跟著球隊到處征戰,琳妲被爆料生活習慣最差,倪暄說:「她洗過澡的浴室,進去真的會摔死,有次我跟她住,不知她為何洗完就把肥皂丟地上,我進去踩到差點摔死!」沐妍補充:「她不只衛生習慣,連睡姿都不好,她自己也會警告同睡的成員,因為她即使睡斜的腳還是會頂著同床的人,害對方只能睡邊邊,她還有捲被子的習慣。」笑說跟她住過飯店的都知道她真的很髒。

談到女團的學姊學妹制,「LamiGirls」第一期成員沐妍坦言:「我很care(學姊學妹制),每年春訓時,中午放飯會有學妹比學姊更早去搶便當,我就說學姊都還沒拿你們搶什麼搶,要拿也應該先給老師吧!」此舉確立了團內學姊學妹關係,倪暄說:「那之後球季,我們一進休息室看到學妹都站著,現在我們休息室都有排位子了。」

倪暄還爆料:「今年進來的學妹很幸運輕鬆,沒有經歷過一個傳統,之前每年學妹進來,2、3月新訓時都要住球場,晚上的球場很可怕,就一個人發給你一個睡袋,因此現在每個成員對球場環境都非常熟悉。」當年還有學妹覺得太恐怖而哭了。

出身《我愛黑澀會》的主持人「玉兔」鄭如吟對學姊學妹制頗有共鳴,猶記得第一次參加錄影,在化妝間排隊等候妝髮梳化,卻遭學姊以一句「妳等一下」強勢插隊,無須任何理由或說明,只因她是學姊。《趣你的娛樂》,左起小賴、LamiGirls苡萱、倪暄、沐妍、代班主持玉兔。(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