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微服出巡吸60萬粉搶看 星媽開腔談女兒出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5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次女,5月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日前木村罕聊對女兒出道看法,「只要她想要做的,我只有在背後全力支持。」近日媽媽靜香也開腔談及此事。

光希上月成為BVLGARI(寶格麗)史上最年輕品牌大使,近來以代言人身分現身表參道店舖參觀,影片在Instagram曝光短短半天,已吸引近60萬人搶看,人氣明顯超越父母。

工藤靜香向來顧人怨,近日獲女性讀者票選為「最討厭女性名人」,11日出席畫展時,被問到對於女兒出道當藝人的看法時,她謹慎表示,自己能做的就是關注和守護,希望女兒將每個經驗慢慢累積,未來便能成為人生的寶藏。光希以代言人身分至寶格麗表參道店舖參觀。(翻攝自Instagram)光希上月成為寶格麗大使,她為品牌穿上泳衣,展現青春氣息。(翻攝自Instagram)光希上月成為寶格麗史上最年輕品牌大使。(翻攝自Instagram)
工藤靜香出席畫展,開腔談光希出道一事。(翻攝自日刊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