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播顧失智父身心崩潰 動手打人落淚後悔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鄭弘儀與太太鶼鰈情深,兩人結婚30幾年,太太同時罹患再生不良性貧血及貝歇氏症,領有重大傷病卡,昨他在《新聞挖挖哇》透露,早期太太一直被誤診,經常送急診打抗生素,補血小板,直到遇到一位名醫才大有改善,事情傳開後,大家衝著鄭弘儀,現在該醫師都要看診到半夜2點。

前主播蕭裔芬也分享照顧失智父親挫折連連,父親有心臟病又有帕金森氏症,手腳僵直,有一次要幫父親換尿片,父親一直掙扎,蕭裔芬瞬間理智斷線,當場打了父親,她強調只是一時崩潰,沒有打頭也沒有打臉,之後她也哭著後悔,現在回想不惜一切都想留父母在人世。蕭裔芬照顧父親身心崩潰。(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