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飆「X你娘OO」毀表演 自爆當媽發掘溫柔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林辰唏產後復出演出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直說當媽後心境確實有改變,「很放鬆,突然間很能夠進入每一種狀態」,在片中和他配對的「滅火器」主唱楊大正戲外也有女兒,講起女兒父愛滿溢:「心裡最大的重心是孩子,甚至覺得有點太依賴她了!」

過去形象較酷的林辰唏,認為成為人母後人生經歷變得很真實,「以前很憤世嫉俗,會覺得可以跟這個世界『釘孤枝』,現在發現自己其實滿溫柔的」。《搖》片描繪不少樂團面貌,包括脫序面,林辰唏也回憶自己提到過去脫序行為,當初組團時因為上台超緊張,結果喝了酒再上,沒想到喝到斷片,上台把表演搞砸了,「我直接飆罵X你娘OO,還跑去跟吉他手喇舌,他應該心理陰影很大」,更自嘲「青春期賀爾蒙暴漲」。

林辰唏兒子目前雖然才2歲,但超有個性、相當成熟,「晚上睡覺還會跟他爸爸說『你下去』,所以他爸爸都睡沙發。」她說兒子也曾叫他「走開」,讓她有點受傷,但看著孩子也會覺得很像小版的自己,更笑說:「以前都叫人走開,沒被叫過走開。」

相較於林辰唏的酷媽,楊大正則說自己心裡最大的重心是孩子,甚至有點太依賴她了,「每天都希望在身邊,不想錯過她的每個動作,都希望自己是第一個看到的」,甚至女兒第一次叫爸爸,他高興到一直親一直親。他女兒目前9個月大,說剛滿半年時,曾覺得自己人生已經不重要了,但之後覺得不能放棄自己的人生,「應該要同時把人生顧好」。

兩人在片中都上演親密戲,林辰唏直率的表示「幹嘛要報備」,楊大正說滿顧慮老婆的感受,不會做讓她吃醋的事。至於是否會想再追生一胎?楊大正認為老婆太辛苦了,而且女兒還小,目前還不急;林辰唏說曾想生女兒,但目前看緣分,「畢竟他(男友)已經一把年紀了,對他來說滿辛苦的,我也有提過去跟別人生,他超OK的,我們也有想過去領養小孩」,觀念相當開放。《搖滾樂殺人事件》本周五在台上映。林辰唏(左)和楊大正為宣傳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一同受訪。(星泰娛樂提供)林辰唏(左)和楊大正在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配對,戲外對孩子教育觀點大不同。(星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