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成語蕎爆乳告白男A咖 唇交夏如芝超挑逗!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布蕾克萊芙莉、安娜坎卓克在新片《失蹤網紅》上演閨密鬥心機的撕逼大戰,今(11)日美麗華首映會邀請高宇蓁、李亮瑾、成語蕎、夏如芝站台,成語蕎穿爆乳低胸上衣外搭西裝外套,霸氣詮釋布蕾克萊芙莉的性感造型,夏如芝的洋裝甜美優雅,一轉身大露心機美背,情同閨密的兩人現場上演女女吻,成語蕎忘情輕扶夏如芝後腦勺,現場尖叫聲連連。

劇中假面甜心安娜坎卓克原本和布蕾克萊芙莉是一對好閨密,最後卻勾上好友老公亨利高汀,談到「閨密變歸Me」的經驗,夏如芝透露成語蕎談起戀愛來把男友當國王、皇上伺候,照顧對方無微不至,仍慘遭閨密奪愛,成語蕎痛心說:「我太容易相信人。」她認為男生可以不接受女生誘惑,一定是男生也釋出善意,才會被男友和閨密雙重背叛。

被問到成語蕎和夏如芝會不會「撞菜」?兩人信誓旦旦絕對不會,彼此理想型差個十萬八千里,夏如芝爆料自己喜歡G-Dragon這種有魅力的藝術家,成語蕎則是喜歡天菜帥哥彭于晏,去KTV還會點彭于晏的歌,把成語蕎逗得羞笑亂顫,一彎腰豐滿雪乳就呼之欲出,成語蕎也用自己的甜蜜舞曲《KISS ME》,對鏡頭大膽告白:「彭于晏,我真的很愛你,我很想要他KISS ME。」

《失蹤網紅》描述人氣部落客史蒂芬妮(安娜坎卓克飾)和艾米莉(布蕾克萊芙莉飾)因為育兒而成為閨密,無話不談的她們其實對彼此都藏有暗黑祕密,史蒂芬妮以為自己深知艾米莉的一切,卻在艾米莉失蹤之後才驚覺,艾米莉根本是一團謎。史蒂芬妮四處尋找好友的下落,卻爆出驚人的祕密,友誼、愛情、失蹤竟然都不是這麼簡單,忌妒、背叛、謊言、真相在一夕之間爆發……。《失蹤網紅》9月14日上映。《失蹤網紅》首映會,成語蕎(左)、夏如芝現場上演女女吻。(記者胡舜翔攝)《失蹤網紅》首映會,成語蕎。(記者胡舜翔攝)《失蹤網紅》首映會,夏如芝。(記者胡舜翔攝)《失蹤網紅》首映會,李亮瑾。(記者胡舜翔攝)《失蹤網紅》首映會,高宇蓁。(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