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懷孕遭懷疑是別人的種 AV女優遇人不淑原因大解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AV文化盛行,AV女優更是成為許多女孩的夢想職業,但其實女優光鮮亮麗的背後隱藏無盡心酸,尤其在戀愛方面時常遇見錯的人,AV達人「一劍浣春秋」解密女優往往遇人不淑的原因。

一劍浣春秋透露先前有位女優來台灣辦活動時因名字與訂機票時不同而無法上飛機,一問之下才知道她與老公離婚改回原來的姓氏,離婚原因為前夫結婚後開始不工作,還時常發脾氣亂摔東西,讓她忍無可忍,一劍浣春秋表示其實有許多女優遇見渣男,其中一個原因為她們所處的環境爛人很多,遇到好男人的機率大幅降低,AV天王清水健曾說會到AV界工作的大多為無法適應正常工作的邊緣人,愛情觀自然也很有問題,另一個原因是女優的酬勞普遍偏高,所以她們時常包養小白臉,而會被包養的通常都吃裡扒外,等東窗事發後AV女優也只能自怨自艾感嘆自己的悲慘命運。

一劍浣春秋以杏樹紗奈舉例,她從AV界引退後轉往風俗業,用辛苦轉的錢包養小男友,懷孕後竟因男友認為是別人的種而對她動粗,另外一位苦主愛田櫻因老公出軌而離婚,現在一個人帶著4個孩子,甚至動過回去跳脫衣舞的念頭,淒涼處境讓一劍浣春秋也感嘆不已。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杏樹紗奈包養男友懷孕卻還遭懷疑。(翻攝自推特)愛田櫻獨自照顧4個孩子。(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