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按到「雙直播鈕」 謝忻裸身泡澡畫面曝光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邵庭結婚後仍照常跟網友互動,時常開直播和大家分享生活瑣事,昨晚邵庭開直播和網友互動,在同節目主持的好朋友謝忻,也點進來觀看問好,而邵庭冷不防按下「雙直播鈕」,畫面竟出現謝忻敷面膜脫光泡澡畫面,只見謝忻一臉錯愕,大喊「我真的在泡澡啦」,邵庭也搞笑說:「如果妳現在把鏡頭往下移,我肯定跟你翻臉,線上1000多個網友都會告你。」

突如其來泡澡畫面引來多位網友觀看,邵庭也加碼爆料謝忻之前點蠟燭泡澡,結果把頭髮給燒了,這次泡澡竟然還養眼畫面大放送,謝忻也算是無包袱敷面膜,還跟邵庭一來一往,足見2人好交情。邵庭無意間直播出謝忻泡澡畫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