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日天后合體!蔡依林跨海聲援安室最後一唱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將於16日正式退休,特別選在15日回到故鄉沖繩舉辦「WE♥ NAMIE HANABI SHOW前夜祭活動」,蔡依林也將現身。由於當天正好是蔡依林生日,她開心說:「能和安室一起參加前夜祭很驚喜,再次同台是件興奮又很不可思議的事,這將會是我此生最難以忘懷的生日禮物,期待她令人融化的笑容。」

早在2014年,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就因合作專輯《呸》中的歌曲《I’m not yours》結下緣份。當時雙方都獻出第一次,安室奈美惠首次演唱中文歌,蔡依林則是第一次寫曲。2015年蔡依林舉辦「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也邀請安室奈美惠站台,對方到台北開唱時,蔡依林也送上翻糖蛋糕力挺。對於安室奈美惠將退休,蔡依林表示:「這是很有勇氣的決定,我覺得生活還是很重要的。」對於自己,則沒有退休的日程表,期許「一切隨心」。蔡依林(左)2015年舉辦演唱會,邀請安室奈美惠(右)站台。(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