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4歲兒子暴力毆打 女星火大反擊用力回揍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丁寧2010年時與外籍老公馬修步入禮堂,夫妻倆育有兩子一女,為人母後丁寧將重心轉往家庭,時常在臉書分享一家人的生活。日前她透露4歲兒子「Ashe」生氣時喜歡打人,她只好鐵了心揍回去,希望能讓孩子記取教訓。

丁寧表示Ashe有越來越嚴重的暴力傾向,她雖不認同以暴制暴,但現在不教會兒子自制力,往後就來不及了,平時兒子準備打人時她都會問「你真的要打我嗎?你不愛我嗎」,這時兒子就會住手,丁寧便馬上抱住他說這事不對的。但某次丁寧帶著兩個孩子在路上邊走邊開著玩笑,兒子竟突然往她肚子打下去,痛到她以為被機車撞到,生氣質問兒子為何這樣做,卻又被頂嘴「你們笑我」,這時丁寧也大力從兒子肚子揍下去,火大的說:「對!我就是這麼痛,而且比你更痛,媽媽心很痛,我這麼愛你,你卻這樣打我。

之後一整天丁寧都不理兒子,就連兒子哭著道歉也沒用,老公見狀問為何兒子都道歉了還不原諒他,丁寧表示小男生很容易忘記痛,若打完他就沒事,他還是會再犯,唯有不理他才能讓兒子知道這是很痛苦的事,進而控制自己的情緒,老公雖心疼兒子,但也認同丁寧的說法。

直到睡覺前丁寧才叫兒子過來,兒子一聽衝到她懷裡哭著撒嬌,丁寧也趁機教育兒子「生氣打人是不對的,媽媽這麼愛你,讓我好難過,以後可不可以生氣時學著不要打人,你可以跟我說你不喜歡這樣,我們就會停止,我也不希望你不開心」,化解了與兒子的衝突,最後她也笑說:「當父母真是個有趣的學習,每天都在想如何處理他們的問題,還好這樣,日子才不會無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丁寧時常與網友分享生活。(翻攝自丁寧臉書)丁寧的育兒方式得到網友認同。(翻攝自丁寧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