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驚呼「李毓芬臉愈來愈狄鶯」 連Hebe也躺槍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路紅人陳沂向來直率敢言,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看法,9日她在臉書發文,針對女星李毓芬日前出席ELLE風尚大典的照片,毫不客氣地說:「李毓芬的臉為什麼愈來愈有『狄鶯』感?」有網友提醒她注意自己的言論,不然又要挨告,但她倒相當淡定,表示:「像狄鶯很美啊!」

陳沂昨晚在臉書先聲明,表示自己很喜歡李毓芬的個性,覺得她「真實」,但不解為何她的臉愈來愈有狄鶯的感覺,有網友幫忙李毓芬說話:「可能因為狄鶯年輕時是超級大正妹的關係,跟整形絕對無關!」陳沂則回:「但李毓芬像的是現在的狄鶯。」

就連「Hebe」田馥甄及陳怡蓉躺著也中槍,陳沂:「就像最近很多人說Hebe像美鳳姐一樣,我是覺得還好啦,明明陳怡蓉更像啊!」接著再澄清:「然後我本人是真的也很愛Hebe跟陳怡蓉。」李毓芬出席活動被酸像狄鶯。(翻攝自臉書)狄鶯。(翻攝自臉書)陳沂向來直率敢言。(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陳沂酸李毓芬愈來愈像狄鶯。(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