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小剛捲范冰冰陰陽合同事件 發文怒斥網路暴徒處心積慮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被崔永元爆料說她一直以來都用「陰陽合同」來逃稅,事件爆發到現在已經過了3個月,相關傳聞不止,范冰冰至今行蹤不明,也無法確定范冰冰逃稅罪證是否確鑿。

而與她合作《我不是潘金蓮》電影導演馮小剛日前也遭人爆料,他與王氏華誼兄弟都簽了「陰陽合同」,馮小剛第一時間發了一篇微博斥責造謠者與替自己澄清:「我沒有所謂的陰陽合同,更沒有逃稅。這是有據可查的。我們的美拉傳媒每年納稅幾千萬(以下單位均為人民幣),我納過的個人所得稅累計數億,加上我拍攝影片的總票房50多億,製片公司和院線所交納十幾億稅費,按照國家最低貧困線補助每月800元的標準計算,我和相關的企業為國家分擔了多少困難,救濟了多少貧困人口?」

他更憤而斥責這些中傷他的謠言與造謠者是處心積慮、喪心病狂、顛倒黑白、混淆是非,更是藐視法律保護公民名譽權。他指自己十年來的作品《集結號》、《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我不是潘金蓮》、《芳華》,「哪一部是以娛樂至上奔著搶錢去的?這5部電影沒有一部主角的片酬超過500萬(約新台幣2500萬)。那些網路暴徒,你們對我仇恨由何而來?我傷害過你們嗎?」

而他發完這篇文後,又轉發了一篇道歉的文,內文表示關於馮小剛、華誼兄弟被通緝的信息有誤,已經刪除、特向相關人員道歉。馮小剛表示:「我就不去揣測造遙者的動機了,這年頭能承認自己錯了就是好人了。」 

馮小剛(導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馮小剛澄清全文。(翻攝自微博)馮小剛轉發道歉者全文。(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