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古曜威揪百億千金師妹挺毛孩 Wish每天跟貓聊半小時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新人古曜威今(9)出席關懷流浪動物記者會,現場不少藝人共襄盛舉,呂薔、梁心頤、李宓等歌手都到場,古曜威更帶著神祕師妹「唐芯」登場,首度面對媒體的她雖十分害羞,氣質出眾、溫柔模樣仍令人印象深刻。

據悉,唐芯家中經營傳統產業,身價百億,音樂科班出身的她不放棄音樂夢,努力練唱準備出道,她透露家中也養了1隻貓咪、1隻狗狗,關心毛小孩的她今也捐出18萬元的香奈兒精品包提供義賣,直言:「這個包包其實對我意義非凡,是我第一個購買的精品包,陪伴我很多年,希望小小的力量,能為流浪動物盡一份心力。」

古曜威因為跟家人同住,一直無法圓夢養寵物,但每次看到朋友家的毛小孩都會十分開心,在「抖音」APP上超紅的他, 笑說一直想找朋友的狗狗一起拍短片,但毛孩太好動無法控制只能作罷,希望有一天可以養一隻屬於自己的狗狗。

娛樂百分百主持人、男團GTM成員Wish今也出席力挺,談起家中愛貓露出百般溫柔笑容,透露他真的把貓咪當孩子,每天回家至少跟牠講30分鐘的話。李宓、海倫清桃、梁心頤、曾智希、呂薔、唐芯出席公益路跑記者會。(記者趙世勳攝)古曜威(左起)、唐芯、Wish出席關懷流浪動物記者會。(經紀人提供)古曜威(左)帶著師妹唐芯一同挺毛孩。(經紀人提供)古曜威(左起)、梁心頤、唐芯、Wish開心合影。(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