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暴風級哭泣 「只有老天爺能感同身受」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即將舉行17週年音樂會,日前釋出新歌《十七》MV,這幾天持續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不知催淚多少一路支持S.H.E的粉絲,目前點擊率已經超過124萬次,而田馥甄看完MV和粉絲一樣無法克制情緒,透露自己出現「暴風哭泣」。

田馥甄談到看完《十七》MV的心情:「暴風哭泣,原地哭暈,倒地不起,不用扶我,讓我冷靜。把扶我的力氣,拿來擦乾你自己哭濕的地。把殘存的力氣,拿來轉發分享《十七》!」

而後田馥甄稍微平復情緒說:「好,我稍微冷靜了,進入正題,常常覺得17年的奇幻旅程中,種種經歷與情感箇中滋味只有我們三人和寫劇本的老天爺能全然感同身受。說不詳盡或不能言說的,就只能靠藝術來傳達了。」

這首新歌是由S.H.E共同好友吳青峰量身打造,田馥甄說:「非常感謝音樂創作靈媒吳青峰貼切的描繪了我們的心情。」她也感謝導演陳奕仁透過藝術作品讓大家更能感受S.H.E的十七,田馥甄並說:「謝謝我的兩位姐妹及曾經陪伴我們走過十七的你。我愛S.H.E!」田馥甄珍惜S.H.E好姊妹的情誼。(華研提供) S.H.E新歌MV催淚不少粉絲。(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