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義大利秀美聲 波伽利聽完狂示愛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日前宣布和第一跨界男高音波伽利合作,對唱結合義大利、英文、中文3種語言的歌曲《If Only》。5日彩排時,波伽利主動向阿妹搭話,透露只會講的中文只有「謝謝」,想請益「我愛你」怎麼說,在阿妹現場教學後,波伽利於彩排期間不停盛讚她的歌聲,一直對她說「我愛你」,即使見過很多大場面,阿妹仍心裡忍不住小鹿亂撞。

慈善活動「Celebrity Fight Night」在義大利的海邊小鎮舉行,地上是石頭鋪成的路,阿妹從後台走到前台至少要20分鐘,表演結束後她立馬脫下高跟鞋,忍不住直播和粉絲分享心情。

雖然直播時台灣已凌晨3點多,還是有許多歌迷和阿妹一起互動, 她也介紹了背後的小島、古堡,現場點了滿山上千支蠟燭的美景,「氣溫20度左右、很舒服,美到一個不想離開了!」阿妹在直播的時候,另一跨界美聲喬許葛洛班也入鏡,除了親切地跟線上的觀眾打招呼,更盛讚:「阿妹實在太會唱了,我好愛她的聲音。」歌曲將於9月中旬於數位音樂平台上架。阿妹(左)和波伽利在慈善活動上首唱《If Only》,天籟美聲獲得許多人的盛讚。(Stefano Marinar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