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儀生日攤慶不完 高顏值親友團成焦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袁詠儀4日過47歲,雖生日已過,仍有不少飯局,她和一票星級好友慶祝,凍齡顏值成討論焦點。

袁詠儀7日在微博分享慶生照,「剛剛渡過(幾天前)的生日,只是想跟朋友純粹吃一頓飯,口嚐美食,談談近況,聚一下,謝謝你們。」她與老公張智霖邀請邱淑貞夫婦、周汶錡、伍詠薇夫婦、關心妍夫婦、蔡一智等人一同聚餐,眾人把酒言歡,玩得不亦樂乎。

其中,50歲性感女神邱淑貞,容貌宛如當年,不科學的凍齡臉蛋讓不少網友看傻,紛紛留言大讚「你們都是仙女,怎麼不會老阿?」、「好少女」、「仙女下凡」、「少女無誤!」、「顏值越來越高是怎麼回事?」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袁詠儀揪眾親友一同慶生。(翻攝自微博)袁詠儀(右)和老公張智霖(左)結婚17年,感情恩愛如昔。(翻攝自微博)「性感女神」邱淑貞(左)出席袁詠儀(中)慶生趴。(翻攝自微博)「香港第一名模」周汶錡(右)出席袁詠儀(左)慶生趴。(翻攝自微博)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草蜢」蔡一智(右)出席袁詠儀(中)慶生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