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純女展殺意 自爆對方「差點變成真的屍體」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姚愛寗在電影《搖滾樂殺人事件》飾演楊大正的女兒「娃娃」,和歐陽倫配對,自爆戲外戀愛時也相當盲目,更有黑暗面。她在片中最後痛下殺手,與清純外型反差大,笑說一開始拿真的石頭,後來才給做的很像的道具,「真的不小心砸到,對方可能就變成真的屍體。」

她跟片中和歐陽倫上演親密互動,包括被抱起來旋轉,甚至躺在對方腿上,結果都被導演游智煒剪掉,一場歐陽倫惹她生氣,要哄她開心的戲,他還建議歐陽倫把她胸罩戴頭上,讓姚愛寗哭笑不得:「這樣誰會被逗開心啦!」

不過姚愛寗也透露,自己內心也有黑暗面,還曾跟家人吵架,氣到把爸爸的酒櫃全部翻倒,「然後我就離開家直接上台北」。現在回想起她也自嘲「怎麼那麼八點檔」。導演游智煒也透露她角色上身後變暴躁,還會咄咄逼人,不斷問問題反攻導演,她當場笑說:「大家都沒看過我真實的樣子,其實背後藏有殺機。」

該片監製大鈞曾透露,片中80%都取材搖滾界的真實故事,電影中不乏性愛、糜爛、吸毒等情節,導演游智煒表示,觀眾看完反應分兩種:「一種是從頭哭到尾,因為跟很多音樂人有情感連結;另一種是罵很慘,認為電影只講性愛、毒品,但都是愛之深責之切啦!」《搖滾樂殺人事件》9月14日上映。姚愛寗受訪時自爆黑暗面。(星泰娛樂提供)歐陽倫惹姚愛寗生氣,用內衣套頭賠罪。(星泰娛樂提供)姚愛寗與歐陽倫在《搖滾樂殺人事件》飾演情侶。(星泰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