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爆大哥後台趴地寫字 因豬哥亮這句話腿軟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侯怡君近日受到「民視主持人培訓班」邀請當起講師,她課堂上除了分享自己的主持經歷,也回憶起與豬哥亮合作巡迴演出,兩人在升降台登場前,侯怡君問豬哥亮:「你開場第一句要講什麼?」不料不按牌理出牌的豬哥亮說:「查某(台語),我也不知!」讓侯怡君嚇到雙腿發抖。

她也分享曾看過澎恰恰第一個到攝影棚,還親自趴在地上寫大字報,與許多主持界大哥合作過,她教導大家「多聽多讀多做功課是基本最高原則」,因為什麼時候會用到很難說,現場有學員提問「排解主持壓力的方法」,她大方公開自己的祕密小撇步,就是「在手掌心寫一個『人』字,然後再把人吞到肚子裡吃掉」。侯怡君(右)曾搭檔豬哥亮主持《豬哥會社》,2010年2人並以該節目獲第45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侯怡君主持經驗豐富,她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小撇步」。(民視提供)侯怡君主持經驗豐富,她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小撇步」。(民視提供)侯怡君主持經驗豐富,她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小撇步」。(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