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神徐若瑄自毀容貌!收工竟求陪洗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今搶在鬼門關前釋出1分鐘前導預告,開頭即披露台灣七八年級生耳熟能詳的「人面魚」鄉野傳奇,徐若瑄與鄭人碩的角色扮相也首度曝光。徐若瑄全程需以素顏扮相演出,私下更透露因太多夜戲,下戲後十分膽小的她竟連「生活都有困難!」

徐若瑄在片中飾演鋼琴家「雅惠」,預告中一臉憔悴,更貌似陷入瘋狂著魔狀態般地敲打著琴鍵。她接拍前就被告知全程需以素顏演出,不僅一口答應,求好心切的她還加深自己的黑眼圈與法令紋,如此為戲「毀容」的她表示:「我覺得素顏上戲太棒了!希望以後有多一點這種角色來找我!」

但其實向來不敢看鬼片的徐若瑄,下戲後都已是半夜,不但刷牙不敢看鏡子,就怕看到「不該看的」;此外,她連上廁所跟洗澡都要表妹陪著她:「我就叫表妹坐在馬桶上陪我洗澡,我真的不敢一個人啦!」

鄭人碩在片中飾演宮廟師父「志成」,同時也是神明黑虎將軍乩身,他為此南下前往全台唯一一個祭拜黑虎將軍的宮廟,詢問神明是否同意他接演,原本信心滿滿的他一擲竟得到笑筊。幸好一旁的黑虎將軍會會長教他該如何跟神明報告,他才連擲到三個聖筊,他笑說:「原來是因為我跟神明講的方式不夠清楚,結果會長教我怎麼講之後就連擲三個聖筊,我還鐵齒又再擲了一次,一樣還是聖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11月23日在台上映。徐若瑄全程以素顏演出《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還加深自己的黑眼圈與法令紋。(威視電影提供)徐若瑄在《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扮相曝光。(威視電影提供)鄭人碩在《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飾演宮廟師父「志成」,同時也是神明黑虎將軍乩身。(威視電影提供)

《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前導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