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紅燒翅膀,我喜歡吃~」 陳奕迅深夜嘆自己是「雞翼迅」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E神」陳奕迅個性可愛,作風向來親民,廣受歌迷、媒體的喜愛。昨日深夜他身穿白色T恤,捧著一盤紅燒雞翅膀,有滋有味的吃了起來,並且留言稱自己是「雞翼迅」,此舉惹來粉絲替他緊張,深怕他的體重又要高了!

事實上,陳奕迅曾經在加拿大的演唱會上,即興清唱了周星馳的成名曲《燒雞翼》,搞得台下歌迷一頭霧水,可是對於他的即興演出感到十分驚喜,後來他向媒體表示,他在酒店裡看了周星馳的經典電影,演唱會就突然想唱,當他一本正經的唱出第一句「燒雞翼,我鍾意食...」(原唱版本是粵語),惹得台下歌迷一陣大笑,唱完還講了一句:「多謝周星馳!」充滿幽默和無厘頭。

看來陳奕迅對雞翅膀還不是一般的喜愛,唱了主題曲,吃一大盤雞翅膀還不忘發文紀錄一下,「『雞翼迅』,並非浪得虛名!」。

陳奕迅對雞翅膀有股熱愛。(翻攝自微博)陳奕迅深夜發文吃雞翅,超可愛。(翻攝自微博)陳奕迅微博全文。(翻攝自微博)

(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