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謹言傳新戲遭《甄嬛》女星搶 片方曝光背後真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吳謹言因演出《延禧攻略》中的魏瓔珞爆紅,卻遭央視指控耍大牌,事業才剛起步就受到考驗。先前更傳出她本要演出電影《八佰》的女主角,卻突然遭換角,對此片方也出面說明。

《八佰》為《老炮兒》導演管虎執導的新片,網路上還流出吳謹言拍攝的預告片,但卻有人爆料在電影開鏡當天女主角突然換成《後宮甄嬛傳》中的「棋嬪」唐藝昕,引起熱烈討論。但其實《八佰》在去年9月就開拍,今年4月殺青,正確的演員名單一直未對外公開,《八佰》官方微博表示吳謹言所拍攝的為試拍片,當時角色都還沒選定,但需要拍攝前的樣片,便請來正在拍攝管虎另一部電影的吳謹言幫忙試拍,至於女主角是否為唐藝昕,片方仍未明確回應。吳謹言耍大牌風波仍未平息。(翻攝自吳謹言微博)《八佰》回應吳謹言被換角的傳聞。(翻攝自電影八佰官微)唐藝昕被傳是《八佰》真正的女主角。(翻攝自唐藝昕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