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暖心!S.H.E拍MV重現Selina火吻故事 田馥甄Ella堅持陪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S.H.E歡慶17週年,9月11日晚上將在兩廳院藝文廣場舉行音樂會,而好友吳青峰幫他們特別創作的新歌《十七》也拍MV,耗資千萬打造,花了3天時間,動員200位工作人員才一起完成。

《十七》MV劇情重現S.H.E這17年來一起走過的真實點滴,原本公司不想再去觸及Selina 8年前拍戲遭火吻的內容,但因這段意外對3人一路走來都產生極大影響,Selina不怕觸景傷情,同意拍攝,感人的是,當天原只有Selina必須拍這段戲,但「Hebe」田馥甄和Ella堅持陪伴,要在旁守護著Selina,並說:「這次我們陪著妳,妳不要害怕!」姊妹情誼令人感動。

當導演希望在MV中呈現出Selina受傷這幕時,3人思索了片刻,Selina便大方表示:「這的確是我們3個人很深刻、很重要的記憶,不只是我們,對歌迷來說也是。但更重要的是,我們度過了這個難關,現在又站在一起,邁向更多的未來。我覺得不必在意,就把它當作像是『我曾經住過女生宿舍』一樣的一件正常事情,這就是我們的故事。」

歷經過考驗磨難,S.H.E終於再度團圓,3人都忍不住熱淚盈眶,MV最後她們換上婚紗,手挽著手走過紅毯,笑稱:「我們嫁給了彼此!」

S.H.E一起穿上婚紗,共同迎向美好未來。(華研提供) S.H.E在新歌MV中重回年輕歲月。(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