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本土劇女星落水戲那個來 劇組延3天「量少再上」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林則希跟楚宣在民視8點檔《大時代》中,有吃重的角色,更在酷暑拍攝跳水重頭戲,劇中楚宣跌落溪水,讓林則希跳水搶救,林則希笑說拍這場CPR的戲之前,2個人就說好要吃大蒜互相傷害,結果楚宣還真的在CPR前吃一大顆蒜頭,惡整一下同劇組林則希,讓旁人笑噴。

林則希表示錄製跳水救人戲碼,是他從影最害怕的一段,雖然工作人員有幫忙確認溪水的深度,以及哪裡會有石頭,甚至做上記號 ,但礙於妝髮的關係,無法自己確認,就有一種不安定感,不過一聽到action的時候腎上腺素爆發,咬著牙就往前衝,克服自己的障礙,楚宣則是在拍落水戲時,生理期到訪,劇組體恤還延後3天拍,趁量少的時候再下水,而楚宣和林則希都很害怕水,還好劇組安排4位救生員在旁邊stand by,讓演員們安心不少。楚萱拍落水戲那個來。(民視提供)楚萱拍落水戲那個來。(民視提供)楚萱拍吻戲前先吞大蒜。(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