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麗緹嫩尪當眾開罵 可以貼標籤無法忍受XXX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7歲香港女星鍾麗緹2016年梅開三度,閃嫁小12歲中國男星張倫碩,兩人婚後經常在微博放閃。最近他們上節目談及這段姐弟戀,張倫碩罕見動怒,直呼最討厭別人叫他「小白臉」,更要一旁老婆作證,「你問問她(鍾麗緹)我花過她錢沒有,你明白嗎就不可能!」

他們日前一同錄《舉杯呵呵喝2》,談到兩戀情因女大男小而受到矚目,張倫碩坦言有滿腹苦水,表示自己能承受「鍾麗緹老公」的標籤,但不能忍受別人覺得他是「小白臉」,說到激動處還要鍾麗緹為他證明,「我花過她錢沒有?」透露當時他省吃儉用,將所有的積蓄拿來買一顆6克拉的鑽戒送給鍾麗緹,絕沒用到老婆的錢,氣憤外界總把他貼上「被誤解的人設」,握著拳說:「這是完全在汙辱我!」鍾麗緹與小12歲老公張倫碩在節目上談起兩人的這段姐弟戀。(翻攝自秒拍)張倫碩憤怒表示,最討厭別人叫他小白臉。(翻攝自秒拍)鍾麗緹在節目上對老公真情告白。(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