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話願等曾智希5年 陳志強man喊我是男人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林予晞、陳志強、馬惠珍及童星洪晨維主演公視人生劇展《小貓熊胖達的奇幻冒險》今(5)舉辦記者會,該劇以電影《一首搖滾上月球》罕病家庭的勇爸為故事原型改編,陳志強在劇中飾演「小胖威利症」的父親,從不認兒子的失職父親轉為接受,展現滿滿父愛,他回想騎摩托車戴著兒子洪晨維的戲,「尤其是他肉肉的二隻腿夾著,手環抱著,圓圓的肚子頂著我的背,突然間父愛就上來,幸福感油然而生。」

陳志強與女友曾智希感情穩定,日前曾智希表示5年後才考慮結婚,陳志強回應笑說:「那會好好保養身體!」目前爸媽也不急著催婚,他一直在看房子,喜歡舊公寓,但管線跟停車都是很大的問題,被問到看房子有沒有問女友意見?他也大方甜蜜回應:「我是男的,當然要聽她的!」並表示女友很有想法,不會把房貸都丟給他,未來雙方會一起付頭期及房貸。

林予晞也因拍戲過程中與小童星們的互動,備受感動。她透露原本自己限制自己,以為年過30,生孩子就不容易,可以把重心放在其他的地方,但是沒有想到現在醫學的發達,許多朋友都40歲才生子,發現人生有更多的選項、很有趣。但是由於閨密温貞菱、連俞涵都年紀比她小,所以不曾討論過這個問題。該劇9月9日晚間10點首播。

林予晞(左起)、陳志強、童星洪晨維、馬惠珍主演公視人生劇展《小貓熊胖達的奇幻冒險》。(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