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殘忍到被刪!《如懿傳》賤婢死狀悽慘 驚悚「貓刑」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電視劇《如懿傳》播出後掀起熱烈討論,周迅的演技讓觀眾們大呼過癮,在劇中原為如懿貼身侍女的「阿箬」賣主求榮,害如懿被打入冷宮,但阿箬終於遭到報應,原著中阿箬遭到「貓刑」,不過似乎因太殘忍,有關的橋段全被刪光。

在最新的劇情中,如懿終於洗刷冤屈離開冷宮,乾隆先是賜毒藥將阿箬變成啞巴,接著交給如懿處置,只見如懿讓阿箬跪在雪地中,握著阿箬戴著指套的手,霸氣的說「過著被人伺候的日子,是不是就不想回到從前伺候人的日子了」,下一秒阿箬便倒在地上,畫面稍嫌不連貫,疑似是為了通過廣電總局的審查而做了刪減。其實原著小說中阿箬受到了「貓刑」,她全身脫光與幾隻野貓被放在麻布袋中,接著由太監抽打袋子,野貓受到驚嚇開始攻擊,阿箬便被咬得血肉模糊,身上沒有一塊好肉。

但在電視劇中阿箬是被關在冷宮,因受不了折磨而上吊自殺,有人發現阿箬在冷宮時身上血跡斑斑,認為是已接受過刑求,但過程實在太過駭人而被剪掉,讓網友們直呼:「這樣就領便當實在不過癮」、「搔不到癢處」,但也有人認為真的把過程拍出來這部戲大概永遠都播不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阿箬讓許多人恨得牙癢癢。(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阿箬(中)最後下場淒慘。(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原著中阿箬遭到貓刑。(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