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拍MV遭圍觀 下一秒大膽這樣做...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吳青峰近來為台中花博打造主題曲《請聽》,為拍MV展開24小時遊台中的行程,平常較少到台中走跳的他,興奮地像去郊外踏青的小學生,他笑說:「每次想去歌劇院都沒機會去,沒想到這次趁著拍攝從內到外看了一次歌劇院,簡直像在為歌劇院照腸胃鏡的感覺,非常仔細地看過!」

由於一大早就開始拍攝MV,恰好遇到一大群做晨操的阿公阿嬤,因為好奇而駐足圍觀,青峰得當著他們的面前對嘴演戲,讓他笑說:「在沒有人的大街上有一群在做體操的阿姨們看著你,覺得很害羞,現場畫面非常趣味,讓我印象深刻!」為了化解尷尬,青峰趁著空檔跟著阿公阿嬤做晨操,還越做越起勁,「晨操真的有益健康耶!跟著做感覺精神都來了!」青峰赴台中拍攝MV。(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青峰拍攝MV時,被做晨操的民眾圍觀。(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