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台中拍MV被「他們」盯著看 索性這麼做......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吳青峰為台中花博打造主題曲《請聽》,身為推廣大使的他為了拍MV,展開24小時遊台中的旅程,他平常少有機會到台中遊覽,這次探索許多知名景點,讓他興奮得像去郊遊的小學生;吳青峰透露:「每次想去歌劇院都沒機會去,這次趁著拍攝從內到外看了一次歌劇院,簡直像在為歌劇院照胃鏡的感覺,非常仔細地看過!」

這次MV有1名9歲小男孩「潤潤」和吳青峰合作,雖是初次見面,2人卻非常合拍,潤潤表示自己是他的歌迷,吳青峰原先以為是客套話,沒想到潤潤趁拍攝空檔,開始唱起《請聽》且一字不漏,讓他驚訝不已,直呼:「真是太神奇了,歌詞背得比我還熟!畢竟這首歌很新、歌詞很多且不容易唱,真的很厲害!」

另外,MV設定一大早在台中歌劇院前的大街上拍攝,正好遇到一大群做早操的阿公阿嬤,因為好奇而駐足圍觀;在阿公阿嬤面前對嘴演戲,讓他整個害羞起來,笑說:「現場畫面非常趣味,讓我印象深刻!」為了化解尷尬,他索性跟著他們做晨操,沒想到越做越起勁,平常很少早起的他直說:「晨操真的有益健康耶,跟著做感覺精神都來了!」MV將於7日在YouTube頻道首播。

和吳青峰合拍的小男童「潤潤」是他的粉絲,能一字不漏唱出他的歌曲。(大房小山音樂提供)吳青峰坐在水床上一個人對嘴演戲,吸引做早操的阿公阿嬤圍觀,讓他超害羞。(大房小山音樂提供)吳青峰為台中花博創作新歌《請聽》,遊覽台中知名景點拍攝。(大房小山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