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荷拉驚傳服藥自殺 公司澄清「失眠留院治療」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南韓女團「KARA」的27歲前成員具荷拉今日驚傳企圖自殺,服藥過量送醫急救,公司緊急出面澄清,在官網上澄清具荷拉是因為睡眠障礙,加上消化系統出問題,自行走路就醫接受治療,然而服藥後感到異常,今日再度求診,留院接受詳細檢查,預計兩天內出院。

具荷拉2008年出道,團體解散後仍活躍於綜藝節目和戲劇,昨日她還更新社群網站,上傳照片和粉絲互動,今日自殺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見到消息嚇了一大跳」、「昨天還上傳新照,今天就傳出這種傳言」,也不少粉絲打氣「不要太傷心」、「不要生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具荷拉。(翻攝自e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