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太狂!精彩魔術被「漢堡神偷」魔術師轉發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不只是歌壇天王,變魔術也是讓人嘆為觀止,今天他和上過《美國達人秀》的台灣魔術師Will tsai(蔡威澤)一起利用撲克牌和平板電腦變魔術,意外引來「漢堡神偷」魔術師Cyril轉發,3位魔術師隔空交流,讓網友驚喜,影片觀看次數也已近120萬次。

總是帶給網友驚喜的周董,在IG po出他與蔡威澤魔術師利用平版電腦,分別將撲克牌及漢堡的平面照片變實物的魔術,只見平板電腦上的漢堡在魔術師蔡威澤指間滑動之際,瞬間變成了真的大漢堡,網友看了都直呼神奇,黑人也誇:「狂!」

周董po出這個魔術影片,並俏皮寫下:「我們是魔法大師!」並故意tag「漢堡神偷」魔術師Cyril,問他:「這是你的漢堡嗎?不再是了。」過去日法混血魔術師Cyril曾在日本街頭從麥當勞看板變出真漢堡,造成轟動,看到周董變魔術影片,特別轉發,並寫到:「非常有趣!」另外Cyril也在周董po文下回應:「很棒!我現在不用再去變魔術漢堡了。」但蔡威澤回應說:「拜託再變吧!我們需要你變出的漢堡。」周杰倫又用撲克牌變出精彩魔術。(翻攝自IG)蔡威澤要從平板電腦中變出真漢堡。(翻攝自IG)蔡威澤從平板電腦中變出真的大漢堡。(翻攝自IG)周董(右)和蔡威澤一起變魔術。(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